close

      "烘培的過程中,選用健康、天然的食材...是我們不變的堅持.........高迪烘培坊老闆<兼主廚>一邊熟稔地壓揉餅皮,一邊娓娓和我們道來開店的理念與過程...

1   

     當初為了小孩教育及生活環境,從南京東路遷至三峽重新開店...至於為什麼店名叫"高迪(Godies)",因為~以我老公命名......"

     這是我們第一次踏進這家小小數坪的店裡,和認真、熱情的主廚的訪談.....

P5170375.jpg

      家藍白色調外觀、亮眼紅黃色系溫暖內裝的美式烘培坊位於三峽台北大學週邊

outside1(0525).jpg

      一次會踏進這巷弄裡不怎起眼的店,就是因為經過門口,因客人離店開門,不小心被迎面撲鼻的剛出爐手工披薩香氣及櫥窗內食指大動的甜點所吸引進來的。

 P51703766.jpg

      的菜色,主菜大致區分為披薩(PIZZA)及私房菜類,餘為手工甜點及飲料,第一次點餐,雖每樣都躍躍欲試,但還是謹慎挑了茄汁蝦仁披薩、蘇格蘭絲康餅、檸檬紐約起司蛋糕及奶茶,如以價位而論,以這家店所選用的食材及原料而言,可謂平實。

 P5170402-1.gif 

 

高迪菜單1

      不容易盼到了香味撲鼻的"茄汁蝦仁披薩"上場,薄脆的披薩(PIZZA)的餅皮是選用成本較高的美國有機麵粉來製作,餅皮上佈滿了蝦仁、紅洋蔥、新鮮番茄、紅甜椒等<看起來就粉好吃~>,每一樣都是嚴選的新鮮食材,不是罐頭食品充數,餅皮上面還淋了青醬、灑了層馬芝列拉起司(MOZZARELLA CHEESE)及帕馬森起司(PARMESAN CHEESE)

P5170358.jpg 

      培時間約十餘分鐘,第一口真有爽口帶韌的感覺因為不吃辣,所以把特製番茄辣醬拿掉,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倒可以嚐嚐鮮。 

三峽高迪_茄汁蝦仁披薩

三峽高迪_茄汁蝦仁披薩 

1

        著端上的是以傳統烘培製成的"蘇格蘭絲康餅(SCONE),沒想到在這還可以嚐到這份起源於蘇格蘭,輕清而不甜膩的蘇格蘭傳統快速麵包(Quick Bread),這種圆形點心餅正式的吃法,就是要像下圖般,横切為二,塗抹一層濃郁的鮮草莓果酱,再加一層白色clotted cream(一種英國特有的高脂奶油),如此红白相映,才能引人食慾(至於當天餅上有沒有clotted cream,我也忘了!),不過他鬆軟的口感,倒也令人念念不忘。

P5170378.jpg 

      口縈繞的香甜的"檸檬紐約起司蛋糕"雜著檸檬及橘子皮香,讓人許久難以釋懷。

檸檬紐約起司蛋糕-2.jpg 

      吃膩了外頭很多添加香料的糕點後,果真初嚐這家道地的披薩及烘培甜點後,在溫馨的用餐環境的伴隨下,帶給我的是不同的風味與口感,當然這是我的感覺,訪客有空不妨嚐嚐.....不過這裡僅設了四組桌椅,有時會座無虛席,來之前最好先確認一下啦!。


店名:三峽高迪手工烘培坊
地址:新北市三峽鎮國學街16號
電話:02-2671-9866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1:30~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巷弄美食_三峽_高迪烘培坊
    全站熱搜

    北大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